行星無限動力

沒有不更新,是忙碌所以更新較慢。所有的回饋都是我的動力!歡迎跟我互動!

雨傘情緣 第九章

溫哥華入秋的街道處處飄落著楓紅色的落葉,整齊乾淨的街景市容,暖色系的大理石砌成的磚頭建成一排排的商店街,商家統一使用大落地的櫥窗及照耀著暖橘色的光線,映襯著整個城市將會迎來一場浪漫柔和的冬季。

男人擁有者一張雕刻般的俊臉,勾起嘴角專注的製作著每一份甜品。不遠處,有份鬆餅只差淋上楓糖的步驟即可享用。

「Pa!」帶有一點鼻音的清澈聲線傳來,Podd停下了手邊正使用翻糖的動作,滿眼柔和的看著聲音的主人。

Khaotung 熟門熟路的端起那盤鬆餅選了個靠著Podd最近的吧台位,接著便開心的淋上了特有的楓糖漿。雙手合十後一會兒便開動了。

「好吃嗎?」Podd伸出手掌捧著Khaotung 的臉頰。

「嗯!」Khaotung 也伸出了手,勾著Podd的頸部,輕輕的在他的嘴唇留下了一吻。

「Pa的獎勵……」

_

「Khaotung !起床!Khaotung !你今天不是有早八!!!」

Earth 起的比Khaotung 早,自己都搞定早餐了弟弟卻遲遲未醒,只好走進房間把窗簾拉開,讓陽光喚醒床上的人。

「嗯……」

「別再賴床啦!快準備準備,P今天載你去上學。」

Khaotung 一想到今天不用擠公車了,連忙跳下床盥洗一番。

「P,你上大學的時候有拍過Y series 嗎 ?」

車上Khaotung 邊看著訊息邊問到。

「沒有呢,那幾年不流行,是最近才開始爆紅的題材。這麼說……最近傳播系的孩子們都喜歡拍些什麼呢?」

「就是Y series 呀!有前世今生的類型、歡喜冤家…我打算融入我的異國背景。對了P,我今天就不去碼頭咖啡了,會準時回家的。」

「嗯,自己小心啊!」

不過問弟弟放學後的安排,更像是一種信任,長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行程。

「呃對了P,P'Mix要我跟你說他這禮拜也暫時不先去那了。說是要緩緩…看來獸醫系真的很忙。」

「嗯,可能是吧…。」

_

「到底怎麼會夢到那種夢呢…」

Khaotung 窩在First的家中,一邊抱著平板寫著寫著劇本摘要,一邊思索著昨晚的夢境。

這算什麼?浪漫卻又令人糾結的夢境。自己少時生活在西方國家,對於同性戀早已接受,甚至是三不五時周遭就有朋友們會出現。

仔細回想那個夢境,Khaotung 確定自己不排斥,甚至還有點回味(?)無窮的感覺。

慌張又心亂,使他決定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好好的釐清自己的感覺,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_

「Earth ,今天Khaotung 不會來啊?」Podd看著時間超過的有點久卻始終等不到那個人出現,抓著他的哥哥就是一陣發問。

「嗯,他今天有事。」

「呃,行吧。你今天有點散漫啊兄弟,是不是某人不在,你就沒什麼精神?」Podd示意性的挑了挑眉。

Earth認真的想了想,最終卻也沒得出解答。是什麼感覺呢?身邊明明一直習慣的存在,突然不見了。心裡不只空虛,更多是心慌、是想念。

那樣慌張的逃開,真的很差勁。

回想起那段表白,自己的心產生了陣陣的漣漪。

也許,自己是對Mix心動了嗎?

-分隔線-

我有大學了(好感動嗚嗚嗚)

這個故事的進度也到了中段啦!

願這個故事的所有讀者都能心想事成~

祝 一切安好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