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無限動力

沒有不更新,是忙碌所以更新較慢。所有的回饋都是我的動力!歡迎跟我互動!

雨傘情緣 第七章

「店長,你在說什麼呢?什麼變不變態的?」Toptap冷不防的站在一旁。

「呃……我去做草莓蛋糕!」

「什麼跟什麼啊……」

「蹦!」Earth突然站起來嚇了嚇他。

本來預期的尖叫、眼睛瞪大什麼任何受到驚嚇的反應都沒有。

「你能和你弟看齊嗎……。」Toptap緩緩吐槽。

_

路燈下,一個單薄的身影歡快的走在街上。

「這裡可以用影子來表示兩個人接吻了吧!」Khaotung 捧著平板又拍又寫的,還順手畫上了幾個小插圖。

沿著街道的盡頭,有處散發著暖光的地方,門庭若市。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Khaotung 的心也開始悸動了起來。

同時,裡頭也有個男人盯著手機默默倒數。男人像是被雕刻過的臉龐帶著有些期盼的神情,落入了某些人的眼中。

「這家cafe'的店員跟顧客都好爽啊!」稍稍離了櫃檯一些距離的座位區,有桌坐滿了女高中生。

「就是就是!你看那個P'Podd,笑起來太犯規啦~」

「欸~我還是喜歡陽光系的P'Earth 前詩大校草呢!」

「欸?但我覺得韓系的P'Toptap 和P'Mix才是我的第一名!唔咦~好想養寵物讓可愛醫生治療啊~」

Mix在一旁無奈的笑了笑,行吧,稱讚人稱讚的夠給力。

「P'Earth 今天Khaotung 怎麼這麼慢呀?P'Mike又去哪了?」

Mix睜著有神的大眼左右查看,Earth端著托盤經過時正好被Mix攔了下來。

「Mike離職了,說是要去國外留學。Khaotung 今天在招待加拿大的參訪團。」

「P!我今天……」

Khaotung 推開了咖啡廳的大門,滿臉期待的看著櫃檯內的人。

「嗷,你可終於來了!我今天做了草莓口味的提拉米蘇跟卡布奇諾,快嚐嚐!」Podd聽到那股軟軟的聲音就知道,自己等的人出現了。

「噗哧」Toptap看著兩人的互動不禁一笑。

「你笑什麼啊?」Podd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我只是覺得,你對N'Khaotung 還真好,果然泰國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呀~」說完後便悠悠的走進廚房,留下兩人一臉害臊尷尬的呆愣著。

「他怎麼了,難道我對他不好嗎?Khaotung 你說,P算得上是良心企業了吧?」

Khaotung 呆愣的點點頭,喝了一口卡布奇諾,幸福的瞇起了眼睛後,又插了一口那草莓口味的提拉米蘇,笑的鼻子都皺了起來。

「P,這個可以拿去賣了!好好吃!」

Podd笑著搖了搖頭,說著草莓在泰國太貴了,不符合成本。

「真可惜……大概以後都吃不到第二次了。」

坐在高腳椅上的男孩拿起手機對著那組特製的草莓套餐一陣拍照。

「別的人大概是真的吃不到了…但如果Khaotung 想吃的話,P隨時做給你吃!」

Podd笑著揉了揉那顆黑色的小腦袋,遠處的Earth 和Mix則將一切盡收眼底。

他們不傻,也許Khaotung 真的不知道,但是Mix知道,Earth 也知道。

Podd的舉動,以及Khaotung 面對Podd的態度。

一切,都太明顯了呀!

也許是彼此都心照不宣,Earth 和Mix互相對視了一眼,本以為二人的目光會是帶著些許的質疑與擔憂,但是很奇怪的,Mix卻在Earth 的眼中看見了一絲柔軟,Earth 則在Mix眼中看到了一圈圈的漣漪。

只是轉瞬間的時長,二人便快速的別開眼神,臉頰上帶著軟嫩的紅暈。

“星光降落在你的眼底

我也順勢跌進你眼睛

悶熱的夏季甜蜜去了冰

微風傳遞溫柔的呼吸”

咖啡廳原本純淨的鋼琴輕音樂突然換成了這首充滿浪漫的流行音樂。

「P,這首歌很好聽對吧?」Khaotung 邊說著邊吃下了最後一口奶油。

Podd笑了笑,輕柔的用拇指,擦去男孩嘴邊的甜膩。

「嗯,就是說啊。」

一年四季如夏的國度,在九月的晚風中,彌漫著浪漫而細膩的悸動。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