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無限動力

沒有不更新,是忙碌所以更新較慢。所有的回饋都是我的動力!歡迎跟我互動!

雨傘情緣 第八章

Mix覺得自己最近真的很奇怪,時不時的會想起咖啡店的那個哈士奇……啊是Khun  Earth 。

甚至做夢的時候也總是夢到他,好像這個人自己貌似天天見到?

這太奇異了,背著書包扯上背帶,他不禁嘆了一口氣。

「卡!學長這一條演的很好呦!!!」First送上了冰咖啡後向Mix說到。

「喔~效果有到就好,你們也辛苦了!」

帶著淺淺的微笑向每一個工作人員致謝,就拉著Khaotung 跑走了。

「First!Khaotung 先讓P帶走啦!」

_

「P!我回來了!P'Mix也來了!」

「喔!歡迎歡迎!期待已久的聚餐終於開始啦!」

吃飽飯後,四人坐在客廳的沙發喝著奶茶,期待的掀開了Podd特製的芒果蛋糕。

「哇!肯定很好吃!!!」

Earth 和Mix眼睛睜的大大圓圓的,Khaotung 則從廚房裡拿出餐具。

「啊,我來分裝吧!」

Podd接過盤子,把蛋糕一塊塊的放上。

「要看什麼電影呢…」

家裡的電視連的會員身份是Khaotung 的,而他習慣性的點開了浪漫電影。

「話說……Khao你不是說你有一部可以一看再看的電影嗎?」

Earth 突然想起來自家弟弟的房間貼了張浪漫電影的經典場景,但他卻怎麼都想不起來是什麼電影。

「喔!P是在說塞納河畔吧!」

「什麼啊?原來有一部電影叫塞納河畔喔?」

「不是那樣的」

Khaotung 走進自己的房間翻找了一番,拿出了一台相機。

「高一那年,爸媽要我回加拿大走走,但是我偷跑改了機票,飛到了法國」

說完吐了吐舌,翻到自己拍攝的法國街景。

「嘖,欠打。」

Earh輕輕的敲了敲弟弟的腦袋。他取出記憶卡,插入電腦並投影到了電視上。

「這個甜點我特別有印象,真的很好吃。」

第一張相片便是巧克力熔岩蛋糕的橫切面,流心的樣子令人食指大動。

「那Nong知道這道甜點是誰製作的嗎?」

一旁沉默的Podd突然開了口。

「嗯,好像叫做PaTodd?東西太好吃了,就是離開店裡的時候匆匆瞥了幾眼而已。嘿嘿嘿。」

Khaotung 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耳根微微發熱-早知道就看清楚了!

「稍等,P的全名不是Plapodd嗎?」

Mix意外想起咖啡廳的名片。

Earth突然就懂了什麼,自己弟弟高一的時候他已經大二了,Podd大三。

「該不會……店長的實習是在國外?」

Podd低頭笑了笑,喝了口水,抬起頭。

「就你們兩個聰明,啊,那道甜點是我做的。不過,我是Gap了半年跑去法國留學的。太神奇了…原來Khaotung 幾年前就曾經遇見過我了。」

見折耳貓仍呆愣的傻在原地,Podd伸出手揉了揉他柔軟的頭髮。

「所以…P就是那個Pa……T…Podd主廚?」

Podd無奈的輕笑。

「所以我現在是多了一個綽號叫Pa嗎?」

_

「呃P,也許…P'Earth 你看的出來P'Podd跟Khaotung 之間,或許發生了什麼事嗎?」

Earth 送Mix回家的路上,Mix冷不防的冒出了一句。

「嗯。Khao 有自己的選擇,店長沒問題的。」

「P不會擔心嗎?」

Mix睜著水靈的大眼,滿是好奇。

「Mix,我不是不擔心。可是感情哪是能控制的東西?你能對著你喜歡的人說不喜歡沒錯,但是心裡的感受是最直觀的,喜歡的話,你的心,一定會跟那個人產生共鳴的。」

Mix點了點頭,想想的確是這樣。

「嗯,那倒是。」

不知不覺,車子已行駛到了Mix的家門口,Earth把開了門鎖,車內突然一片沉默。

「呃…Mix,明天見。」

「嗯,謝謝P。」

Mix識相的下了車,卻又回頭敲了敲車窗,示意Earth 搖下車窗。

「P'Earth 針對你剛剛說的話,我想了很久。」

「嗯」

「要交往嗎?」

「嗯?」

「我說,P'Earth Pirapat ,你要跟我Mix Sahaphap 交往嗎?」

Earth瞪大了雙眼,結結巴巴的說了句我要走了就駛著車揚長而去。

他等著紅綠燈,一邊撫著自己的心臟,卻發現心跳加速的太不自然,臉也燥熱的紅了起來。

而另一邊的Mix留在原地痴痴的傻笑,並握著手機敲下幾個字後轉身進了屋,而手機上頭放著一篇貼文,是初戀那件小事中,Nam和學長告白的畫面。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