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無限動力

沒有不更新,是忙碌所以更新較慢。所有的回饋都是我的動力!歡迎跟我互動!

雨傘情緣 第十章

Podd這輩子做夢都沒想過自己的咖啡館居然是愛情的橋樑,他看著坐在吧台的Mix以及站在櫃檯望著Mix的Earth 深深感到自己的多餘。

不過說起來,整間店最強的員工還是Toptap了,心無旁騖的專心工作,值得嘉許。雖然現在的情況更像是Toptap正在等某人來似的。

下一秒,某人就出現了。這個人呢,不止讓Toptap綻放了笑顏,就連Podd的臉色也柔和了許多。

「P!我終於下課了!噢齁,那個教授硬是要把剩下幾條法律講完,害我差點來不及趕上公車。」

Khaotung 邊說邊推開了店門,凌亂的髮絲看得出才剛剛下了公車就馬上飛奔到咖啡館的痕跡,頭上翹起的幾根呆毛顯得有點傻。

「Nong你可終於出現了!P等你等好久了!」

Toptap笑著說,Earth 則伸出手彈了自家弟弟的額頭。

「大熱天的你跑步不怕中暑啊?」

「才不會呢!」

「啊啊啊你倆兄弟別鬥嘴了,Earth跟Mix快給我說說,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Toptap露出了八卦的表情,Khaotung 的眼神也露出了些許不一樣的光芒。

「快快快!」

「啊,等店長來吧!畢竟…我們在一起還得感謝他。」

Mix邊說的同時Earth 笑的有些害羞。

這畫風好像不太對?

「其實…Mix消失的那個星期裡,我總是心不在焉的,要不是店長開導了我,我們差點就要錯過了。」

Earth雙手撐著桌面,一臉若有所思的表情。

「P倒是快說說,P'Podd 是怎麼開導P的呀?」

「我只是問Earth心不在焉的理由是什麼而已,啊Khaotung ,你的提拉米蘇。」

Podd端著一份甜點從廚房裡走出來,看著大家的目光全都望著自己,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才不只這樣!店長啊,他還提供了他的寵物呢!」

「寵物?」

Toptap和Khaotung 對看了一眼,後來的目光齊向Podd。

「我沒有提過嗎?Moomoo,我在佛統府的老家養的。你們看。」

Podd從身後的牆上拆下一張拍立得,好奇的Toptap和Khaotung 湊在一起看了一眼,Khaotung 只看了一眼就嚇的大叫。

說是寵物……是不是太巨型了?

分明,就是一隻超大的蜥蜴啊!!!

「P的寵物……好特別啊。大蜥蜴……」

Khaotung 邊看著眼色吞吞吐吐的說著,事實上他真的快嚇死了。

「那這個小傢伙是怎麼替我哥告白的啊?」

Podd輕輕的敲了下Khaotung 的腦袋,損了損他的聯想力。

「Mix是獸醫呀!Khaotung 你真的是……」

「啊,是我和Mix說,我想跟你一起治癒這世上所有的動物。」

Earth 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後腦杓。

「哇塞!我哥可以啊!超會的!」

Khaotung 和Toptap睜大眼睛看著一臉不好意思的Earth。

「話說,P最拿手的甜點是提拉米蘇嗎?每種口味都好好吃啊!」

Khaotung 才想起Podd替自己做的甜點,細細的品嚐起來,時不時還露出滿足的神情。

Podd伸手理了理Khaotung 的頭髮,眼神滿是寵溺。

該拿這個小傻瓜怎麼辦呢?提拉米蘇,可是有寓意的呀……。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